close

每个人都会面临抉择与决定
你的选择会是如何?
那天真的会来临吗?
如果真的来临了、
你又会如何选择呢?
但、不管你的决定是如何我们都会尊重你

每个人都是自私的
包括我自己、
我曾经想自私的帮你做决定
因为我们都不希望你离开
看见你对那项运动的热诚与开心
我会放下我自私的心、
因为决定权在你手上 =]



没有人生是一帆风顺の、
人生要有许多的挫折才会更精彩
我的人生充满了喜怒哀乐、
但、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黑白的


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
在我们还没问清楚之前先别乱说话
以免有更多的误会
曾经我误会过、
现在我学会了、
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相、
除非当事人亲口对我说_
有些事情换个角度来想
也不是错的、
这样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、
不要往往想到坏的


话题是人想出来的、
如果一切都风平浪静、
话题就会越少、
但、只要为了些事与人而争吵
话题就会不停增加、
也会因为这样了解了彼此


没吵过架的朋友、
没误会过的朋友、
_是真正的朋友吗_
经常有人说吵过架才是真正的朋友√
或许我也觉得√对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成功了一半 =]
我竟然没有想念TA们了
看回照片也不会想起那些画面
但有时还是希望TA们会在乎

我常觉得是自己放不下
但、我错了
其实只是自己不想放+不舍得
回头想想、
其实我在不舍得些什么呢?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、
永远没办法重来 √
放下回忆是我唯一让自己开心的办法、
现在我做到了一半、
等我完全放下了、
就等XXX请吃吧 xD

没有什么放不下 =D 加油√



我也很荣幸有NI们这班朋友
我们也经历了很多、
有开心,不开心,误会,吵架等等的事
但、我们还可以撑到现在
我们跨过了种种的障碍、
才有现在的我们 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